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盐田区海涛花园一危楼昨拆除

盐田区海涛花园一危楼昨拆除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随着2台长臂炮机的作业声,盐田区海涛花园被鉴定为D级危房的2号楼被依法拆除。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谢启宗 实习生 李娴)昨日,随着2台长臂炮机的作业声,盐田区海涛花园被鉴定为D级危房的2号楼被依法拆除。

海涛花园建于上世纪80年代,绝大部分房屋由未经淡化的海砂建成,加上邻近海洋、潮湿空气侵蚀,墙面脱落、墙体裂缝、钢筋锈蚀等问题较严重。不少居民业主都表示支持危楼拆除行动,“每次路过这栋房子,我都会特意离远一点,怕被脱落的墙体砸伤,今天终于拆了,太好了。”一位居民对深晚记者说。

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危楼拆除工作安全有序,海山街道牵头,与盐田区委政法委、盐田区住建局、盐田公安分局、海山派出所等相关部门一起,专门成立了拆除工作安全保障领导小组,制定危楼拆除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做好拆除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拆除工作开展前,拆除方案已备案,盐田区住建局还安排专家对拆除全过程进行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现场还安排了1台洒水车、1台雾炮车洒水降尘,降低拆除工作对周围住户和环境的影响。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