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笋岗启动城中村垃圾分类项目

笋岗启动城中村垃圾分类项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介绍,笋岗街道在贯彻市、区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精神指引下,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有序推进垃圾分类与减量各项工作,成为罗湖区首个既完成辖区物业小区楼层全面撤桶又完成垃圾集中分类投放点建设的街道。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冯庆 通讯员 张美艳)13日,罗湖区笋岗街道办事处在全区率先启动“城中村垃圾分类微循环项目”,标志着该街道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与减量,开启打通片区内垃圾处理二次分流体系,向实现辖区易腐垃圾全覆盖全量回收目标迈进。

据介绍,笋岗街道在贯彻市、区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精神指引下,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有序推进垃圾分类与减量各项工作,成为罗湖区首个既完成辖区物业小区楼层全面撤桶又完成垃圾集中分类投放点建设的街道。此次首创全区城中村垃圾分类“微循环”项目运营模式,将在城中村片区构建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及分类处理的垃圾分类微循环体系。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