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小径湾秋日生活节|您有一份终极游玩攻略,请查收!

小径湾秋日生活节|您有一份终极游玩攻略,请查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惠州小径湾一场“小径湾秋日生活节“将于11月9日如期而至!



·小小手艺人·


陪伴是对孩子最好的关爱。通过香薰蜡片、布艺插花等手作,陪伴孩子一起乐活,用创意带给生活一点色彩。小朋友的梦想,交给大朋友守护。在主题手作中,体验小小手艺人,邂逅童趣伙伴。



趣玩攻略5:6大网红打卡点


海边的明信片、艺术涂鸦轮胎、未来电话亭……6大网红打卡点,与爱的人在海边来一场文艺打卡之旅!







趣玩攻略6:限定福利大赏


福利大赏1


参与小径湾秋日生活节,在活动现场完成签到,即可获得一张市集10元代金券与抽取超级大奖的机会哦


【超级大奖】

一等奖

艾美酒店海景房一晚(价值3000元)


二等奖

拉图独家公寓海景房一晚(价值598元)

三等奖

驹鲍私房菜专属鲍鱼肥牛小火锅双人午/晚宴(价值398元)


福利大赏2

生活节期间,限定福利来袭!有低至288元每晚的海景房,枕着海风入睡,在秋日清晨睡到自然醒!商业街超过10家食肆提供了活动限定福利,把中餐、西餐、甜品、撸串喝酒安排得明明白白,不用奔波,美食尽在眼前!



一连3个周末的狂欢,吃喝玩乐怎么安排?我们已经整理好三份48小时漫游攻略和一份商家优惠信息,带你快乐 浪起来!记得按时服用这波安利哦!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