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2020鹏马”元旦开跑 5000人参赛 报名先到先得

“2020鹏马”元旦开跑 5000人参赛 报名先到先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20鹏马”是万科举办的第7届新年马拉松,本届赛事以“‘7’待有你,一马当先”为主题,以环保和公益为核心,为全国跑者再次送上一场马拉松新年盛宴。


深圳新闻网讯 “新年马”来了!2019年11月6日,期待已久的2020年度深圳大鹏万科新年马拉松(以下简称“2020鹏马”)新闻发布会在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福田办公区盛大举行。“2020鹏马”是万科举办的第7届新年马拉松,本届赛事以“‘7’待有你,一马当先”为主题,以环保和公益为核心,为全国跑者再次送上一场马拉松新年盛宴。“2020鹏马”仍将坚持“跑出快乐、跑出健康、跑出友谊”的“乐跑”精神,延续以往“不设特邀组别、不设奖金”的办赛理念。

与往年的新年马拉松不同,“2020鹏马”将引入中国田径协会共同主办,赛事参赛规模将增至5000人。



2020年元旦起跑

大鹏半岛被称作深圳最后的“桃花源”,也是新年马拉松的发源地。发布会上,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陆飒对现场来宾和全国跑友表达了热情欢迎和诚挚邀约。她表示,鹏马一直给跑者以出色的参赛体验,受到参赛者好评,是国内不可替代的马拉松赛事,今年大鹏新区将继续为赛事做好保障,在安保、医疗、志愿者及各部门配合方面均加大投入。

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陆飒致辞


大亚湾核电运营公司是赛事的新晋主办单位。发布会上,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综合管理部副经理邓宏标对赛事的成功举办充满期待,他透露,以往举办鹏马时,大亚湾的同事们会为跑者热情加油,今年作为主办单位,会为鹏马打造独特的核电赛段,给跑者们带来不一样的赛道体验和服务。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综合管理部副经理邓宏标致辞


主张阳光健康文化的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是赛事的发起单位。发布会上,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解冻介绍了万科接连七年举办新年马拉松的历程,本着打造国内顶尖、高品质、精品马拉松赛事的初心,组委会不断提升赛事服务水平,力图给跑者以最佳参赛体验。他邀请全国跑者一起,欢聚大鹏半岛,起跑先行特区,在新年第一天一马当先。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解冻致辞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