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地铁13号线力争春节前下盾构机

地铁13号线力争春节前下盾构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地铁13号线将在春节前下10台盾构机。

晶报11月4日讯(记者 李果)地铁13号线将在春节前下10台盾构机。日前,记者从中建南方获悉,为了确保深圳地铁13号线建设后续施工节点顺利完成,中建南方召开了“保安全、保节点、保产值”动员大会,深圳市轨道办、深圳地铁集团、13号线各参建单位、职工及工人代表近百人出席。

中建南方负责人表示,地铁13号线作为覆盖深圳中部偏西地区南北向交通需求走廊的重要干线,社会各界关注度高,施工任务艰巨。本次动员大会吹响了13号线建设的“攻坚号角”,中国建筑将以劳动竞赛为契机,继续发扬“铁军精神”,全力聚焦关键节点,倒排工期计划,加大资源投入,努力提升工程质量,实现优质高效履约,确保春节前10台盾构机下井,力争打造深圳地铁四期样板工程。

据了解,在深圳地铁四期工程中,中建南方率先使用全打包式箱房+玻璃幕墙;全方位建设“智慧化工地”;全部采用节能设施设备;创新开展党建“共结共建”活动;率先创建建设项目工会联合会……

中建南方负责人指出,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从进度、安全、质量三个方面制定有效措施,并鼓励项目管理人员及工人铆足干劲,确保各工区工程施工节点目标,将13号线打造成国内一流、行业标杆的地铁线路。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