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惠州>

【优惠倒计时】碧桂园山河城认筹盛启,享99折优惠

【优惠倒计时】碧桂园山河城认筹盛启,享99折优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碧桂园山河城全新升级建筑面积约98-136㎡山景洋房认筹享99折!优惠倒计时先认筹 先选房!

全新升级

建筑面积约98-136㎡山景洋房

认筹享99折!

优惠倒计时

先认筹 先选房!

 

学府壹号18、19栋高层体验空间已开放

即将开盘

品鉴地址:

碧桂园山河城销售中心

惠州市惠阳经济开发区

(惠大高速永和出口)

 

匠心筑家 致敬美好人居
      碧桂园山河城深耕惠州的第一站
      从2008年~2019年项目精心打造学府壹号、芳邻、别墅等组团为近8000多户、万名业主提供美好家园

(航拍全景鸟瞰图)


【碧桂园·山河城】

11年成熟学府大城

进则安逸,出则繁华

醇熟配套环伺

打造全能生活大城


立体交通路网 自由畅揽四方

项目每日三线12班次业主楼巴极速通勤深圳龙岗、福田、罗湖中心,自驾5公里即可到永和高速路口,18公里车程即享惠州南站城际轨道交通,无缝接驳深汕高速、惠深沿海高速、惠莞高速、广惠高速、粤湘高速、广河高速等7条高速公路。

(社区交通中心楼巴)

 

醇熟配套 筑献美好人居生活

碧桂园山河城是深耕惠州的第一个项目,目前项目已建成学府壹号、芳邻、别墅等组团,项目自有凤凰酒店、万田超市、社区医疗中心、凤凰体育馆、凤凰菜市场、凤凰俱乐部、北大新世纪实验学校、惠阳碧桂园幼儿园、大城轻松生活!

 


(凤凰商业中心,西班牙风情商业街)


(惠阳碧桂园凤凰酒店)


卓越教育 良师益友

碧桂园特别重视为业主打造高品质的教育,碧桂园旗下的博实乐教育集团成立于1994年,并于今年正式上市,目前在全国已有6所国际学校,11所双语学校,惠阳碧桂园幼儿园目前是博实乐教育营地,以双语教育为主。

北大新世纪实验学校传承北大教育精髓,中西合璧,2017-2019年两年内招生约1500名学生,目前设有小学部、初中部,2019年第二学期期末成绩在惠阳名列前茅。

 

(北大新世纪实验学校)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