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产业赋能未来 太子湾启航新征程-2019中国(蛇口)太子湾产业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产业赋能未来 太子湾启航新征程-2019中国(蛇口)太子湾产业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4日下午,以“产业生态链与深圳总部基地创新”为主题的中国(蛇口)太子湾产业发展论坛,在深圳蛇口希尔顿酒店海上世界厅隆重举办。


本次论坛以陈淮先生《大湾区、示范区的战略任务和产业结构升级》主题演讲作为结束,他表示,总部基地并不是我们想象的要把房子建得多么高端,并不是要建一个桃花源式、封闭的自给自足的体系和独立于世界的特殊经济体;总部基地必然和外部系统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陈淮先生认为,中国发展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天时即 ,世界经济格局的变化、技术进步的影响,以及国际分工的影响;地利即,能不能做排头兵,能给中国带来什么;人和即,能不能聚集最有影响力、最有效率、最有创新力的人群。而处在改革开放前沿的深圳蛇口,无疑是中国最具备“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总部经济、总部基地的区域之一。

三位重量级别嘉宾,从自身所从事的专业领域深入分析总部经济创新发展、产业生态链和企业创新成长,为太子湾总部基地建设赋能更多可能。未来,太子湾总部基地,将在各个维度和领域进行全面升级。

太子湾总部基地

建面约170万㎡滨海城市综合体

太子湾总部基地效果图


太子湾总部基地总建面约170万㎡,总占地约69万㎡,项目整体由国际知名建筑事务所OMA以“一湾三坊城中城”概念设计。

超300m旗舰商务总部+K11购物艺术馆和家庭游乐购物中心+约46万㎡滨海商业+约61万㎡商务集群+约39万㎡国际社区+约3万㎡国际医院+约6万㎡海上艺术中心+约22万吨级邮轮母港+15公里滨海长廊+约8万㎡滨海五星级酒店=一座海上太子湾。全方位城市配套,打造宜居、宜业、宜商、宜游“世界级滨海城市综合体”。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