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关于勤诚达正大城项目的严正声明

关于勤诚达正大城项目的严正声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关于勤诚达正大城项目的严正声明

尊敬的客户朋友:

勤诚达·正大城项目自正式对外开放以来,深受大家的厚爱与关注,在此衷心感谢大家对我司工作的支持。我司一直以来秉承公平、公正和公开的销售态度,确保客户的购房体验和权益。为确保项目营销工作稳步开展,我司郑重声明如下:

1. 我司授权中原地产(深圳)代理有限公司及勤诚达集团销售团队为我司勤诚达正大城项目内场销售,共同负责勤诚达正大城项目产品销售事宜。本项目内场销售人员皆佩戴有勤诚达正大城项目专属工作证,请各位客户认准内场销售进行相关咨询。

2. 我司所有产品仅在勤诚达正大城营销中心进行销售,销售价格、折扣仅以我司内场销售人员公布信息为准。

3. 任何以提前选房、帮忙打折为由向客户索要“喝茶费”或其他现金、礼品的行为以及任何承诺通过xx购买正大城房源可“返点”的行为、鼓动已购客户退房重购的行为都是严令禁止的销售行为,属违法行为,与我司无关,我司对此不负任何责任,我司在销售过程中收取的定金和购房款,均以买卖双方签署的《深圳市房地产认购书》和《深圳市房地产买卖合同(预售)》等相关法律文件为依据,并将出具加盖我司印章的收款凭据,请各位客户保持理性,谨防上当受骗;上述行为一经发现,我司将直接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4. 欢迎客朋友监督举报上述行为,监督电话 13651416110

光明区住建局电话0755-88211677

再次感谢社会各界朋友对勤诚达正大城项目的关注与支持!

特此声明!

深圳市岗隆实业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