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宝安区制定发布工业生产用房参考租金

宝安区制定发布工业生产用房参考租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上午,2019年度宝安区工业生产用房参考租金正式发布,此次参考租金的制定和发布方式在国内尚属首次,该举措有助于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深圳晚报讯(记者 秦瑶 通讯员 陈建平)昨日上午,2019年度宝安区工业生产用房参考租金正式发布,此次参考租金的制定和发布方式在国内尚属首次,该举措有助于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宝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英权,市住房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市房屋租赁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宝安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宝安区委托市房屋租赁行业协会提供专业指导和调研分析,调研组进行了全区工业生产用房租赁大普查,广泛征求了街道及各社区股份公司意见,修订了164个片区数据,并于9月底确定了1726个片区的工业生产用房参考租金。

深晚记者看到,不同的片区参考租金并不相同,每月参考租金最低的片区仅为每平方米10元,最高的没有超过每平方米45元。据介绍,宝安区工业生产用房参考租金将委托市房屋租赁行业协会每年发布一次。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