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邀约|11月4日特斯拉二号人物将到访凤岗天安数码城,所为何事?
2019-10-17 17:58
来源: 深网房产

活动邀约|11月4日特斯拉二号人物将到访凤岗天安数码城,所为何事?

人工智能朗读:

“企业创新生态圈大会”是天安数码城集团的品牌活动,是集结了当今国内外最新经济趋势、创新黑科技技术、知名创投机构、高新科技企业交流的平台,也是业界影响力最为广泛的年度盛会之一。每年均有超过1000名珠三角企业家到达活动现场,与大咖面对面,在天安数码城集团全国15座园区内均有网络直播,超过10000名企业家在全国各地观看,影响人数超过10万人。

到目前,企业创新生态圈大会已成功举办三届,2014年举办的首届大会得到了时任深圳市市长许勤等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也吸引了全国各大媒体高度关注;在2017年举办的第二届大会以“改变·力量”为主题,会议邀请到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托玛斯·萨金特(Thomas J. Sargent)、国内知名经济学家钟伟共论经济大势;苹果联合创始人斯蒂夫·盖瑞·沃兹尼亚克(Stephen Gary Wozniak)、柔宇科技创始人刘自鸿面对面巅峰对话;2018年10月31日,在以“智慧重构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大会上,2015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安格斯•迪顿、著名宏观经济学家向松祚、卡耐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Justine Cassell、腾讯前副总裁吴军等国内外著名经济学家、企业领袖齐聚一堂,针对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对话。如今,企业创新生态圈大会已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一流的科技智慧平台。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