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不忘初心、共筑未来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总部整体正式进驻深圳

不忘初心、共筑未来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总部整体正式进驻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6日,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新总部入驻仪式在深业上城T1办公楼一楼正门广场举行。

10月16日,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新总部入驻仪式在深业上城T1办公楼一楼正门广场举行。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党组成员及相关领导,中建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校荣春,深业置地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恩利,深圳市科之谷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永异,中建八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华南分局局长韩兴争,中建八局副局长许小金,华南分局党委书记许啟新,南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华平,华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青松,中建安装华南分局局长韩宝君,南方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熀明,中建安装南方公司总经理陈立群等领导,中建集团、中建八局驻深各单位领导,以及南方公司机关总部、深圳分公司、安装分公司全体员工,各分公司总经理、书记出席仪式,共同见证八局南方从波澜壮阔征程中一路走来的这一时刻。

王华平在致辞中指出,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在深圳,良好的区域站位为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同时强调,公司将持续营造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选人用人机制;持续创新工资与绩效联动机制,不断提高员工福利,让每一位奋斗者都能享受到公司转型发展成果;持续加速实施“放权限、调结构、促改革、提质效”的各项举措,全方位构建现代化创新型施工企业,继续以初心使命照亮筑梦征程,以担当实干结出丰硕成果,坚定不移朝着“国内著名、员工幸福的中建一流集团公司”稳步迈进!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