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京东智谷坐享时代风口,双“区”驱动力助湾区企业腾飞

京东智谷坐享时代风口,双“区”驱动力助湾区企业腾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京东智谷,作为广东省及东莞市重大产业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占地面积约38万㎡,建筑面积约180万㎡,是京东在大湾区的智能产业创新科技中心、产业研发中心、智能制造总部基地和企业创新服务平台,以京东全球资源及全生态能力,为大湾区创新打破所有界限,赋予企业全新的可能!

基于自身全球化布局与大湾区发展的深度协同,京东集团与东莞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落子凤岗,打造一座180万㎡京东智谷,以京东全球资源及全生态能力,赋予企业全新的可能!


为什么是凤岗?为什么京东智谷偏偏选择凤岗呢?

一步坐享时代风口,双“区”驱动力

粤港澳大湾区,对全球产业格局调整、包括资本、技术、人才等资源要素流动都将产生深远影响,未来发展空间和潜力极具想象力。

深圳正在加强广深、港深间的合作,强化创新发展,带动整个湾区城市群发展。

凤岗位于东莞临深区域前沿区域,前拥香港,背倚广州,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为凤岗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契机。

锚定深圳抢占凤岗,深创企业最优选择

深圳吸引创新企业的莫过于:丰富的创新资源、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各类顶尖的科技人才。

深圳提出东进战略。深圳关内基本已完成战略布局,往东走是必然的发展方向,龙岗作为深圳“东进”途中的战略支点,是深圳大“东进”辐射粤东北的区域。

未来深创企业该何去何从?到哪里去找既有深圳丰富创新资源、顶尖科技人才,又有内地低成本优势的宝地呢?这时候,凤岗价值逐渐被企业所发现。

从地图上看,凤岗地处东莞最东南端,深入深圳腹地,三面环深,毗邻下一个深圳中心——龙岗。而被深圳强大创新资源与东莞庞大制造业集群所包围,被深圳大外环高速、地铁10号线东延段所借道的凤岗,更是深圳企业转移的价格洼地以及深圳外溢的承载地之一!

未来,凤岗镇还将以京东智谷为核心,规划建设3.4平方公里的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发展高地!打造“AI特色小镇”这一城市名片,提升凤岗镇竞争力!

深入深圳腹地 

一步打破东莞制造业货源与深圳创新资源的界限

从地图上看,凤岗就像颗心脏一样嵌入深圳腹地,深圳强大的创新资源、研发设计能力和东莞庞大、完善的制造业集群,而京东智谷恰好就在这颗心脏的心尖儿,一步打破与东莞制造业货源与深圳创新资源的界限。在凤岗,两者皆触手可得。

双城中心全配套

一步打破东莞生活成本与深圳优质配套的界限

凤岗这里,将可以低成本尽享大型购物中心、知名学府、大型医院、大盘住宅、城市公园、高尔夫球场等一线城市配套。

入驻员工还将内拥180万㎡产业大城,企业入驻后,尽可满足办公、商务、生活一体化需求。

在这里,企业可降低运营成本;在不降低生活品质的情况下,员工可减少生活压力,一举两得。一步打破东莞低廉办公及生活成本与深圳优质配套的界限。

多维立体交通环绕

一步打破湾区企业与世界的空间界限

京东智谷所在区域,5分钟进入高速路网,坐享由博深高速、水官高速、东深公路、深圳外环高速、深圳地铁10号线东延段等构成立体交通网络,快速沟通福田、南山、罗湖。距龙岗大运中心3公里、罗湖口岸25公里,福田中心区30公里,深圳机场35公里,高效通达全球。一步打破湾区企业与世界的空间界限。

毗邻湾区人才智库

一步打破湾区企业与各类人才之间的界限

京东智谷紧邻湾区人才智库——深圳国际大学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吉大昆士兰大学在内的数十所国际高校。未来将为湾区企业提供至少10万名高端人才,打造企业强大的创新人才智库、人才聚集高地,更能汇聚全球智库人才。

一步打破湾区企业与各类人才之间的界限。可以想象,这里将形成以高端技术人才为主体的高端精英圈层。


京东智谷,替企业减负,为野心赋能

180万㎡无界之城首期全球定制中

京东智谷,作为广东省及东莞市重大产业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占地面积约38万㎡,建筑面积约180万㎡,是京东在大湾区的智能产业创新科技中心、产业研发中心、智能制造总部基地和企业创新服务平台,以京东全球资源及全生态能力,赋予企业全新的可能!

在这里,京东智谷将为湾区企业打造真正满足“研发+生产+办公+生活”全需求的高品质环境与空间,配备智能产业研发设计中心(产业大厦)、人工智能产业基地(工业4.0云端厂房)、领航企业总部群落(总部办公)、尖端人才优享空间(企业配套宿舍)等硬件设施。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