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新世界临海揽山首鉴盛典完美落幕 山海奢范样板房10.19全球公开

新世界临海揽山首鉴盛典完美落幕 山海奢范样板房10.19全球公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10月15日,新世界临海揽山全球首鉴盛典,在蛇口半岛的国际化氛围中,伴随着竖琴的优雅旋律赫然华丽揭幕。

2019年10月15日,新世界临海揽山全球首鉴盛典,在蛇口半岛的国际化氛围中,伴随着竖琴的优雅旋律赫然华丽揭幕。新世界集团董事长黄伟先生、常务副总裁张宇先生、副总裁杨潮声先生等集团领导亲自出席盛典仪式。现场名彦如云,大师雅集,媒体名流荟萃。深圳广电集团、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南方都市报、香港商报、行业大咖、网红自媒体大V等深圳知名媒体人士雅临,共同见证了这场品鉴之约。 

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宅情倾十年功。香港商报董事局副主席、新世界集团董事长黄伟先生,开宗明义,以自己“对土地与项目长达十二年的漫长苦恋”的情怀,分享了这块珍稀土地从土地获取到建筑规划设计几易其稿不断打磨中的各种关键大事件,风趣幽默,将项目的价值娓娓道来。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