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福永街道提前完成全年违建消除任务

福永街道提前完成全年违建消除任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宝安区土地规划监察局负责人率队到宝安区福永街道开展调研查违工作座谈会,深晚记者在会上获悉,今年截至目前,福永街道已完成拆除消化违法建筑63.759万平方米,提前完成宝安区下达的61.76万平方米任务目标,任务完成率达103.23%。

深圳晚报讯(记者 冀静波 通讯员 罗建成 戴杰生 孙秀杰)日前,宝安区土地规划监察局负责人率队到宝安区福永街道开展调研查违工作座谈会,深晚记者在会上获悉,今年截至目前,福永街道已完成拆除消化违法建筑63.759万平方米,提前完成宝安区下达的61.76万平方米任务目标,任务完成率达103.23%。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福永街道今年以来关于查违工作消存量、控增量、三规等方面进展情况,要求街道在保持今年以来良好势头的基础上,继续巩固减存量、控新增的工作成果,在控停违建和三规处理方面加强探索,取得新突破,继续保持双方日常工作中的良好沟通。

据悉,针对2019年查违形势,福永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在年初即组织相关部门强化责任落实,签署查违责任状,将消存量任务与社区考核挂钩,每周定期通报及研判工作进展情况,高效有序地推进该项工作并使任务提前完成。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