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光明筹380套宿舍供企业承租 企业可在10月14日至10月25日提交申请

光明筹380套宿舍供企业承租 企业可在10月14日至10月25日提交申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4日,记者从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该局共筹集380套产业配套宿舍面向光明区先进制造业企业配租。有承租意向的企业可在10月14日至10月25日提出申请并提交申请材料,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的,视为放弃本批次定向配租申请。企业可登录光明区政府在线官网了解详细信息。

【深圳商报讯】(记者 刘芳)10月14日,记者从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该局共筹集380套产业配套宿舍面向光明区先进制造业企业配租。有承租意向的企业可在10月14日至10月25日提出申请并提交申请材料,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的,视为放弃本批次定向配租申请。企业可登录光明区政府在线官网了解详细信息。

记者了解到,此次产业配套宿舍通过定向配租的方式,面向晨光乳业、华星光电、锦瑞生物等光明区361家先进制造业企业配租,凡在上述企业供职且本人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在深圳市未拥有任何形式自有住房和住宅建设用地,且在深圳市未享受过政策性住房或购房补贴等购房优惠政策,未正在领取租房补贴的职工均可申请,已领取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的须满一年。

房源分布概况,东明公寓项目位于光明区双明大道与华夏一路交叉口东侧,供应房源共117套。光谷苑项目位于光明区十八号与科裕路交叉口东北侧,供应房源共142套。钟表基地公寓项目位于光明区八号路与公明南环大道交叉口东北侧,供应房源121套。

据悉,产业配套宿舍是光明区特有的一种租赁型住房,已纳入全市保障性住房的统计范围。产业职工这一新市民群体对光明的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而受制于深圳商品房价格高企的市场环境,新市民群体的住房需求大部分只能通过租房解决。安全、规范、低租金的产业配套宿舍配租能促进新市民群体更好地融入光明,扎根光明,既有现实意义,又有社会意义。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