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湾玺BAYHOUSE瞰海美学公寓升华礼献

湾玺BAYHOUSE瞰海美学公寓升华礼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湾玺Bayhouse:遇见伟大时代的海上大平公寓”VIP见面会暨新品样板间全球绽放活动在招商蛇口展示中心圆满举行。

更多令人动容的美学空间:主卧套房之高床软座,客卧之独立卫浴私密空间,还有功能丰富的起居室可桑拿可按摩可密谈,融洽空间美学氛围,又带来全身心愉悦享受;全屋进口高级软装家具,悦享当代奢华,浸入美好生活体验;保姆房为套房,同等奢享山海美景,还独有保姆电梯厅,保姆的外出活动与室内操作活动都不影响主人的安静休息。人性化的空间设计与国际当代美学设计相得益彰,成就美好。

立足蛇口自贸区。湾玺BAYHOUSE海上大平面公寓以国际化视野臻造大宅布局,与主人身份相呼应,全功能生活空间结构,实现情境与心情完美释放。来宾也认为:湾玺Bayhouse对话伟大时代,领驭世界大湾区,集招商蛇口高端住宅第六代经验大成,从人居需求的各个维度和领域进行的全面升级。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