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湾玺BAYHOUSE瞰海美学公寓升华礼献

湾玺BAYHOUSE瞰海美学公寓升华礼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湾玺Bayhouse:遇见伟大时代的海上大平公寓”VIP见面会暨新品样板间全球绽放活动在招商蛇口展示中心圆满举行。

如约120㎡的阔绰大客厅邂逅270度落地海景窗,三面观景采光舒适,容纳高端会议与社交Party,开启顶层名流会晤宴请与高效社交生活,主人的开阔胸襟与无上视野也跃然眼帘。山海长廊观景阳台引天海入室,让湾景延伸,江山一览,波澜不惊,艺文传承,精神度全面升华。朝瞰海上千帆竞发、海鸥浅翔、邮轮始发;午阅蔚蓝海岸海风拂扬、水天共融壮阔风光之美;晚收海上璀璨灯火,绮丽滨海美景线。何等惬意而幸福的品质滨海人居。

而且,各空间设计都颇为考究。如大客厅自身功能分区就颇为有趣:开放式西厨左邻酒窖右邻餐桌,女主人可以游刃有余操作。当然,女主人妙曼的厨艺身姿本身就似一支流畅舞蹈。闲暇饭后,可以在客厅的两个大空间自由互动:影视区与书房,二者比邻,而且书房可以随主人喜好或开放或隐蔽设计,从中可感知设计师对书房洽谈对坐的真切用心。有必要强调的是:酒窖细微到将光线纳入考量,颇为令人动心的美学空间。惹人连连“打卡拍摄”。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