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租房新规范出台 业内大咖解读如何更好保障租客权益

租房新规范出台 业内大咖解读如何更好保障租客权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由深圳新闻网主办的访谈节目《深网聊房》在深圳新闻网3楼演播厅举行。本次访谈主题为租在深圳--如何更好保障租客权益。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12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万翠霞)近日,由深圳新闻网主办的访谈节目《深网聊房》在深圳新闻网3楼演播厅举行。本次访谈主题为租在深圳--如何更好保障租客权益。出席节目现场的嘉宾有诚公所建设工程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张旗律师和深圳市公寓租赁行业协会副会长李树先生。

8月30日,市住建局正式公布《关于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稳定住房租赁价格的意见》,其中提出了出租人不得单方面提高租金,不得随意克扣押金等,并对规范城中村规模化改造和租赁经营行为等提出了相应要求,这一新规范也引起市民广泛关注。

针对新规范的内容,诚公所建设工程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张旗律师和深圳市公寓租赁行业协会副会长李树先生各自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解析了该规范对租客、中介以及开发商的影响,并表达了对未来深圳租赁市场的看法与期待,使得广大市民对最新发布的租赁规范中如何更好保障租客的权益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直播内容详情请戳 :

直播|《深网聊房》之租在深圳--如何更好保障租客权益


直播详情二维码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