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惠州>

碧桂园湖光山色建筑面积约94㎡-143㎡3~4房湖景高层现正发售

碧桂园湖光山色建筑面积约94㎡-143㎡3~4房湖景高层现正发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碧桂园 · 湖光山色建筑面积约122-178㎡环湖半山美墅,建筑面积约94㎡-143㎡3~4房湖景高层现正发售。

在愈加急促的城市步调中,自然山水是释缓心灵的一片净土; 将山湖融入生活里,一直以来都是国人蔚为向往的居住方式。而在深圳,由于山湖资源的匮乏,枕湖而眠、傍水而憩,变成难以企及的期望。

为实现城市居住理想而来,大坪山发展辐射圈,六湖双山生态栖居地。碧桂园湖光山色让私享湖居成为可能。

●  临深片区大有可为

坪山将创新驱动作为东部中心发展的主动力,全力打造生物、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三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力争在未来实现“西有南山、东有坪山”的创新发展格局。湖光山色择址惠阳,与坪山区一线相连,地处坪山园区辐射圈内,后期将快速融入两地产业发展集群,形成区域共生发展。

● 大型高新产业集群 百亿园区未来可期

预计到2020年,湖光山色所在惠阳秋长片区将成为惠阳区第一个工业产值突破500亿元的园区!依托深莞及惠阳、大亚湾地区的电子信息、(比亚迪)汽车产业大型品牌厂商的带动,后期将更快速的融入区域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形成共生发展。

● 片区控规全速兑现

湖光山色所在维布片区以新型加工制造业、特色产业配套服务、珠宝产品研发生产和居住为主要功能,以良好山体和生态林地为景观特色。项目所在维布片区内已规划幼儿园2所,小学1所及2块大型商业用地,孩子上学不用愁!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