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山海大盘新品入市

山海大盘新品入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佳兆业·二期御景佳园大湾港·8号线(在建)·百万山海综合体三期新品现已面市建面约89-145㎡。


这个假期,佳兆业盐田城市更新项目营销中心同样人潮涌动,现。营销中心每天门庭若市,饱满的置业热情和火爆的现场,在微凉的初秋,成功点燃每个人的热情!

三期新品一面市便圈粉无数,销售数据在火热的选房浪潮中一路飘红,7天劲销120套!

▲实拍图


随着10月1日三期新品的盛启,佳兆业盐田城市更新项目再度引发市场热议,现场置业者纷纷表示,最看重的是项目的大盘品质和品牌保障。而本次面市的三期新品作为百万山海大城的升级钜作,以更优越的位置、更醇熟完善的配套及更加人性化的户型设计俘获所有客户芳心。

▲实拍图

来自罗湖

李先生说:

“看房有小半年,想买套大户型接父母过来一起住,而佳兆业二期御景佳园户型大、小区环境规划好,在房间可直接看到园林;同时还是百万大盘,商业配套齐全,老人家购物休闲都在家门口,买这里我放心!”

盐田原住居民

戴小姐说:

“孩子过两年就要上小学了,住这里有幼儿园、小学,接送孩子也方便,大一点还可以让他自己回家。”

来自福田

张先生说:

“我对居所是比较挑剔的,而佳兆业二期御景佳园整体设计比较人性化,从园林景观的设计到户型朝向、功能布局都非常合我意,所以毫不犹豫买了。”

佳兆业盐田城市更新项目位居盐田城市中心,是区域内首个百万山海大城,自项目亮相以来,一直占领深圳热销榜,持续的人气爆棚,印证着深圳人对佳兆业作品的品质认可和盐田未来发展潜力的洞察。

品牌钜作 百万大城项目总体量约107万㎡,是佳兆业进入盐田的首个城市更新项目,涵盖住宅、商业、公寓、写字楼等多种业态于一体,将为整个区域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

地铁8号线(在建) 5站进罗湖东部首条地铁8号线(在建)计划于2020年开通,串联罗湖、莲塘、沙头角、盐田港,山海专列终结盐田“零地铁时代”。未来地铁18号线(规划中)将贯穿深圳东西两翼,连接大湾港与大空港。

超13万㎡商业巨舰 璀璨生活超13万㎡盐田巨舰商业,凝聚多元业态,一站享受“万象城的繁华+海岸城的休闲”,与繁华近在咫尺,与美好生活如影随行。

靠山瞰海 畅享无忧项目背靠深圳第一峰——梧桐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紧邻约19.5km的黄金海岸线——盐田海滨栈道,无需远行,即可拥享靠山瞰海的风景。

阔绰瑧品 彰显品质建筑是容器,生活才是内容。建面约89-145㎡新品,户户三房起舒境开间,功能布局合理、以空间井然有序的阔绰户型,筑就绿色人居享受,人性化空间,打造舒适的居住体验,生活的曼妙多姿在此蔓延开来。南北通透、观景阳台、开阔视野、优越户型为住户带来更为宜居的生活体验,营造更奢适舒心的生活享受。

▲实拍图

二期御景佳园,观进阶大气格局,享雅致从容生活,低容积率,尽揽无限园景风光,自带幼儿园与星级泳池,奢享完善生活配套。三期新品现已正式发售,建面约89-145㎡揽山拥园新品。

▲三期项目效果图


佳兆业·二期御景佳园

大湾港·8号线(在建)·百万山海综合体

三期新品现已面市

建面约89-145㎡湾居瑧宅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