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深圳向先进制造企业定向配租公租房 房源4120套

深圳向先进制造企业定向配租公租房 房源4120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8日,市住建局会同各区(新区)住建局筹集4120套公共租赁住房,面向我市先进制造业企业定向配租,用于解决符合条件的职工阶段性的住房困难。此次配租房源包括市本级1020套,各区(新区)3100套。

深圳特区报10月9日讯(记者 窦延文)10月8日,市住建局会同各区(新区)住建局筹集4120套公共租赁住房,面向我市先进制造业企业定向配租,用于解决符合条件的职工阶段性的住房困难。此次配租房源包括市本级1020套,各区(新区)3100套。

市住建局10月8日发布通告,面向我市先进制造业企业定向配租1020套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分布在葵福嘉园、天颂雅苑、融悦山居、和悦居等7个项目。配租对象为职工具有公共租赁住房租住需求,且2018年度工业增加值位于前200位的先进制造业企业。

根据通告,申请企业须于2019年10月14日至11月1日,到深圳市住房保障署提交书面申请材料。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将为符合条件的申请企业在“人才及公共租赁住房单位申报系统”开通账号。已开通账号的申请企业于2019年10月21日至11月15日,登录申报系统填报本企业符合条件的职工信息。

此外,各区(新区)共筹集了3100套公共租赁住房,配租通告将于近期在各区(新区)住建局官方网站陆续发布。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