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惠州>

不负期待|临深温泉入户匠心美墅惊艳开放

不负期待|临深温泉入户匠心美墅惊艳开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历经数月匠心雕琢,10月1日,碧桂园润杨溪谷全新瀛洲别墅示范区盛大开放。


项目解读:  

深圳福田约60公里处,深圳人的后花园

碧桂园润杨溪谷距深圳福田约60公里,与深圳龙岗直线距离约19公里,高铁高速快速接驳深圳和粤港澳,是碧桂园集团临深打造的鸿篇巨作。项目规划近3000亩,拥有的天然偏硅酸温泉和水杉湿地两大生态资源,天然偏硅酸温泉与杨贵妃喜爱的华清池温泉同种泉质,项目内设近百个温泉主题泡池,2018年近30万游客来此温泉度假游。

匠心美墅细节品鉴  

深圳向东,礼遇温泉入户匠心美墅

尊贵外观:别墅外立面选用体现品质感和尊贵感的金属铝合金和仿砂岩砖,以体块穿插和露台高低错落丰富造型,同时简洁的色调搭配使建筑视觉显得干净利落,让生活回归简单自然。


大尺度开间:奢阔户型(P128-1,P128-3户型),客厅拥有约9米开间,大气有度,居家会客聚会,空间开阔。

多套房设计:每个户型,5卧室+多套房设计,主卧均配备奢阔衣帽间。多功能室未来可做影音室、藏酒室、瑜伽室、茶室、桌球室等,满足业主休闲、娱乐、度假、养生、居家、会客接待等多种需求。从容应对您的名流圈和朋友局。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