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惠州>

碧桂园星悦美好社区正在认筹中

碧桂园星悦美好社区正在认筹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碧桂园星悦,临深约4公里建面约99-110㎡带装修三房展示区已开放,现正认筹中!

三、诚意新品 碧桂园星悦展示区已开放

碧桂园星悦自9月21日开放展示区以来,这个临深约4公里的项目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 体验者对星悦的产品设计赞不绝口。

项目核心亮点一:Y字型布局,两梯四户,户户朝南

碧桂园星悦共8栋建筑,全部采用Y字型布局,纯两梯四户设计,上下不用挤电梯,私密性强,采光通风俱佳,居住更舒适。此设计不仅保持了居住的纯粹度,更是做到了户户朝南。


(实景图)


项目核心亮点二:纯三房设计,居住更纯粹

户型面积段的设计也充分考虑当年年轻群体的生活居住需求,建面约99-110㎡的纯三房产品,提高了社区的购买门槛,适合构建年轻、身份、趣味相近的和谐邻里关系,居住也更纯粹,免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项目核心亮点三:约3万方全年龄段中央景观园林

项目规划约30000㎡的围合式中央景观园林,园林内规划儿童乐园、轮滑广场、中心泳池、书法广场、太极广场等符合全年龄段的休闲娱乐设施。

 

(实景图)


项目核心亮点四:五大开发商联袂出品“悦系装标”

项目采用碧桂园联袂四大开发商出品的全新“悦系装标”—贝金米黄铺贴,色彩搭配设计灵感源于意大利,纹路自然,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内敛与优雅,自带高级气场,为都市年轻群体量身定做。

(实景图)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