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大浪深入7社区 开展查违宣传活动

大浪深入7社区 开展查违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提高市民群众对查违工作的认识,自9月18日起,大浪街道深入7个社区开展以“打击违法建设行为、全面提升城市品味”为主题的查违宣传进社区活动,倡导全民参与打击违法建设行为,共同努力打造美好家园。


晶报讯(记者 张定平 通讯员 彭映霞 孙素文/文、图)为提高市民群众对查违工作的认识,自9月18日起,大浪街道深入7个社区开展以“打击违法建设行为、全面提升城市品味”为主题的查违宣传进社区活动,倡导全民参与打击违法建设行为,共同努力打造美好家园。

在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向市民派发了宣传资料,引导大家观看违建典型案例视频和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现场普及违法违规建设的类型和危害、参与违建所需承担的法律责任、违建监督举报途径以及查违相关政策法规等知识,并对大浪查违举措成效进行广泛宣传。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群众驻足观看和参与,截至目前,大浪街道已悬挂横幅40余条,张贴海报8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0人次。

据介绍,大浪街道开展查违宣传进社区活动是沟通连接辖区居民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对营造和谐执法环境有着重要意义。通过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对查违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高了群众知法守法意识,大力营造全民共同参与抵制违建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