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深圳湾广场建设拉开序幕 后海一宗地46.6亿元成功出让

深圳湾广场建设拉开序幕 后海一宗地46.6亿元成功出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记者获悉,南山区后海中心区T107-0086宗地在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通过公开挂牌方式成功出让。深圳市润投咨询有限公司以46.6亿元竞得该地块。这意味着深圳湾广场建设拉开了序幕。

深圳晚报讯(记者 徐娅)日前记者获悉,南山区后海中心区T107-0086宗地在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通过公开挂牌方式成功出让。深圳市润投咨询有限公司以46.6亿元竞得该地块。这意味着深圳湾广场建设拉开了序幕。

T107-0086宗地位于后海中心区,用地面积约9.2公顷,土地用途为商业+文体设施+交通设施+绿地广场+水域综合用地,建筑面积约16.6万平方米,土地使用年限40年。

该宗地出让条件中明确提出,项目建成后,56270平方米文化设施性质为非商品房,产权归政府,由竞得人建成后无偿移交政府;38336平方米地上商业性质为商品房,限自用,不得转让;30864平方米商业性办公及39600平方米地下商业性质为商品房,可分割销售;450平方米公交场站设施及400平方米垃圾转运站性质为非商品房,产权归政府,由竞得人建成后无偿移交政府;330平方米物业管理用房性质为非商品房,其权属、移交按照《深圳经济特区物业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执行。

此外,项目后续开发建设应结合《深圳市海绵城市建设专项规划及实施方案》《深圳市海绵城市规划要点和审查细则》落实海绵城市相关要求,具体以《深圳市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为准。

据介绍,T107-0086宗地出让是南山区2019年度土地招拍挂出让工作的重头戏。该宗地的建设将有效串联起以海岸城+保利剧院为核心的南山商业文化中心区、深圳湾人才公园以及深圳湾广场,打造一条商业、文化、休闲的“长河”,并在推进后海中心区建设成为湾区活力中心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