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光明科学城完成首宗土地供应

光明科学城完成首宗土地供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8日,记者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获悉,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已核发光明科学城启动区土建工程划拨土地决定书,完成首宗科学城土地的供应,这意味着光明科学城启动区的建设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深圳商报讯】(记者 江南鸾)9月18日,记者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获悉,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已核发光明科学城启动区土建工程划拨土地决定书,完成首宗科学城土地的供应,这意味着光明科学城启动区的建设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据记者了解,光明科学城启动区划拨用地位于光明区新湖街道永创路西侧,总用地面积4.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脑解析与脑模拟合成生物研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所需设备及装置的配套土建工程。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方面介绍,该局按照“深圳90”要求,一周时间完成光明科学城启动区土建工程的选址、预审和许可证审批,一个月内完成用地报批和农转用报批。而今,光明科学城启动区项目完成土地供应,对科学城建设土建工程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高标准规划的“世界一流”科学城的建设正式进入快车道。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