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2019年龙岗区第一批次“深龙英才” 选房签约

2019年龙岗区第一批次“深龙英才” 选房签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7日,由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龙岗人才安居有限公司承办的龙岗区2019年第一批次“深龙英才”选房签约活动在龙岗人才安居服务大厅顺利展开,此次面向“深龙英才”群体供应8个项目房源超过300套。

晶报讯(记者 梁睿 通讯员 熊珏桤)9月17日,由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龙岗人才安居有限公司承办的龙岗区2019年第一批次“深龙英才”选房签约活动在龙岗人才安居服务大厅顺利展开,此次面向“深龙英才”群体供应8个项目房源超过300套。

据悉,由市人才安居集团供应的远洋新干线君域花园人才住房也参与了此次配租活动,该项目位于南联地铁站附近,交通方便、配套齐全。

龙岗人才安居公司负责人介绍,为高效推进项目施工,确保项目早日投入运营,龙岗人才安居公司通过积极优化施工组织,实现了比计划提前25天地下室主体结构封顶的目标,该项目预计于2021年完成建设,建成后预计可供应540套安居型商品房。此外,该公司还在积极推进安居锦龙苑、安居禧龙苑的建设,两个项目由市人才安居集团于2018年2月通过招拍挂方式竞得,并委托龙岗人才安居公司代建管理,两个项目将于2021年底完成施工,落成后将提供约1800套人才住房。

据介绍,作为龙岗区建设东部人才高地的主力军,龙岗人才安居公司成立以来,已累计完成16223套人才住房的建设筹集工作;供应人才住房1996套;2019年预计可完成12183套人才房的建设筹集任务,约占龙岗区2019年度安居工程任务总量的78.4%,通过多元化多渠道筹集建设人才住房,该公司已成为落实龙岗区人才安居事业的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