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宝安首个棚改项目2021年交付 可提供人才住房约1582套

宝安首个棚改项目2021年交付 可提供人才住房约1582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首个棚改项目——38区新乐花园、39区海乐花园棚户区将于9月底进入地上主体工程施工阶段,计划2021年建成交付,届时可提供人才住房(含回迁房)约1582套。

【深圳商报讯】(记者 李秀瑜)记者从深圳人才安居集团宝安人才安居公司获悉,宝安首个棚改项目——38区新乐花园、39区海乐花园棚户区将于9月底进入地上主体工程施工阶段,计划2021年建成交付,届时可提供人才住房(含回迁房)约1582套。

宝安38区新乐花园、39区海乐花园棚户区改造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8.39万平方米,两个项目各配建1所9班幼儿园、1个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社区警务室、社区体育活动场地等配套设施。

据介绍,该项目由深圳人才安居集团宝安人才安居公司作为实施主体投资建设,是宝安区首个采取“政府主导+国企实施+人才住房建设”的棚户区改造项目。项目自2017年2月启动,创下深圳首个当年签约、当年动工的棚改项目记录,也是全市第一个采取EPC总承包模式建设和第一个完成装配式建筑认定的棚改项目。2018年5月,《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棚户区改造的实施意见》出台,项目用时一个月完成增购签约,成为深圳首个落实实施意见完成增购的棚改项目。今年3月,39区项目完成产权注销,是深圳首个完成产权注销的棚改项目。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