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坪山人才安居公司筹集人才房源9339套 房源建在好地段

坪山人才安居公司筹集人才房源9339套 房源建在好地段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坪山人才安居公司获悉,该公司成立短短两年多,已在坪山筹建项目14个,建筑面积约108万平方米,涉及人才房源约9339套。

深圳商报9月12日讯(记者 潘咏)记者从坪山人才安居公司获悉,该公司成立短短两年多,已在坪山筹建项目14个,建筑面积约108万平方米,涉及人才房源约9339套。其中自建项目4个,分别是秀新项目、中芯国际项目、老坑项目、竹坑项目,建筑面积84.6万平方米,可供应人才房约6594套。

据悉,目前坪山人才安居公司正会同坪山区住建局、区住房保障中心、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等区各相关单位,积极探索“人才房+”的人才住房筹集模式,不断增加房源储备。

“在坪山,我们经过科学预测布局,选的都是地理位置优越的地块,在配套设施、工程质量、装修标准方面都有严格的要求和措施,力争将每一个项目打造成为享誉全市的人才安居精品工程。”坪山人才安居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公司通过城市更新配建、招拍挂配建和规模化租赁项目,包括深城投中城花园、恒大城、碧桂园凤凰国际公馆、心海城等,都位于坪山区功能配套较齐全、生活便利宜居的区域,为坪山打造青年人创新创业安居的“青年友好型城区”提供充分保障,让大家感受到一个有品质、有温度、有尊严的生活空间。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