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岁宝国展中心钢结构施工全面展开

岁宝国展中心钢结构施工全面展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伴随着钢结构首吊的圆满成功,岁宝国展中心项目钢结构施工全面展开。

岁宝国展中心钢结构首吊圆满成功。

深圳特区报9月10日讯(记者 李忠 通讯员 李新 文/图)日前,伴随着钢结构首吊的圆满成功,岁宝国展中心项目钢结构施工全面展开。岁宝国展中心项目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泥岗西路与上步路交界东南侧,总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该项目坐落在八卦岭工业区。项目由深圳市晟润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施工,是中建八局打造的深圳市重点工程。

岁宝国展中心项目钢结构主要分布在A、B、C、D四栋塔楼及空中连廊,总用钢量约12000吨,由中建八局旗下钢结构工程公司负责承建。自接到施工任务以来,中建八局立即组织进场,挑选精兵强将组成铁军团队。目前,施工大底板按照业主要求全面浇筑完毕,正全力抢抓钢结构施工,充分彰显了“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精神。在施工方案设计中,展现了匠心独运的工程策划水平。在管理施工过程中,中建八局制定了管理标准化、现场标准化、绩效标准化、责任区可视化、教育培训常态化、安全检查全员化的“六化管理”方案,为项目安全、质量体系保驾护航,发挥了卓越的项目管理能力。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