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深圳首个“只租不售”住房项目提供人才住房765套

深圳首个“只租不售”住房项目提供人才住房765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从龙华人才安居公司获悉,备受关注的深圳市首个“只租不售”住房项目建设进展顺利,计划2021年建成交付。

深圳特区报9月10日讯(记者 窦延文)记者昨日从龙华人才安居公司获悉,备受关注的深圳市首个“只租不售”住房项目建设进展顺利,计划2021年建成交付。该项目提供人才住房765套,实施高标准装配式施工和一体化装修,将成为全市人才安居精品样板工程。

深圳市首个挂牌出让的“只租不售”住宅用地位于龙华民治街道红山片区。记者现场了解到,该项目占地20041㎡,目前已完成基坑支护桩施工,正在基坑支护结构及基础工程施工,将于2021年建成交付。

据悉,该项目规划建设1332套住房,其中配建人才住房765套,租赁住房567套。项目还将配建18班幼儿园、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公共服务配套设施,极大方便周边居民。

此外,龙华人才安居公司正在加快推进深圳市首个绿色建筑三星级人才安居项目。该项目位于民治街道民塘路与民兴街交会处西北侧,定位为高级人才住房,规划建设人才住房459套,主力户型为60㎡、80㎡,项目计划于2021年建成交付。

据该公司副总经理江向平介绍,上述项目将采用装配式建筑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一体化装修、信息化管理,以高标准打造全市人才安居的精品样板工程。

据介绍,作为龙华区招才引智的主力军,龙华人才安居公司以“服务人才需求、支撑产业发展”为出发点,积极推进龙华区人才住房筹建工作,满足辖区日益增长的人才住房需求。目前,该公司已筹集人才住房5879套;供应人才住房1194套,占全区76%,成为全区安居工作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