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坪山区:新增义务教育学位约2万个

坪山区:新增义务教育学位约2万个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获悉,近年来坪山区新增公办义务教育学位约20000个,新增公办幼儿学位约3300个,教育事业不断追赶跨越、蓬勃发展。

深圳特区报9月10日讯(记者 肖雄鹏)昨日,坪山区召开庆祝全国第35个教师节大会,为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30年教龄”教师以及2019年市“年度教师”进行颁奖。记者获悉,近年来坪山区新增公办义务教育学位约20000个,新增公办幼儿学位约3300个,教育事业不断追赶跨越、蓬勃发展。

据了解,坪山区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和创新坪山建设的重中之重,始终坚持把抓教育作为吸引创新人才的最大法宝,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加快推动教育事业由传统的“乡镇教育”向高质量的“城市教育”转变,教育综合实力和教师队伍规模质量显著提升。

近年来,坪山区教育事业不断取得突破:深圳技术大学正式成立并独立招生,填补了辖区高等教育的空白;成功引进深圳中学、深圳高级中学(集团),实现市内优质教育资源布局坪山;新(扩)建坪山实验学校南校区二期、坪山第二外国语学校、同心外国语学校二期等8所学校,成立坪山区第一幼教集团,新建公办幼儿园9所,教育综合实力和教师队伍规模质量显著提升,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