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罗湖明年将建两所装配式学校

罗湖明年将建两所装配式学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从罗湖区召开的新学年教育工作会议获悉,为缓解辖区学位紧张,罗湖区明年将投资8000万元建两所装配式学校,同时加快新建学校建设,不断提高公办幼儿园比例,计划2019年底新增25所公办幼儿园,公办幼儿园总数达到36所。

深圳商报讯(记者 徐丽)记者昨日从罗湖区召开的新学年教育工作会议获悉,为缓解辖区学位紧张,罗湖区明年将投资8000万元建两所装配式学校,同时加快新建学校建设,不断提高公办幼儿园比例,计划2019年底新增25所公办幼儿园,公办幼儿园总数达到36所。

罗湖区教育局局长宾华介绍,今年罗湖区学位建设进展顺利,完成了两所学校拆建工程项目,新增学位540个;小一扩班86个,新增学位4300个,初一扩班33个,新增学位1749个;实现了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100%就读公办学校。

今年下半年,罗湖区拟通过政府产权园等转型为公办幼儿园,新建补建规划幼儿园,幼教集团分园独立注册登记等方式,不断提高公办幼儿园比例,提高公办幼儿园在园儿童占比。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