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龙华街道拆违不手软

龙华街道拆违不手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2日上午,龙华区龙华街道多部门联合行动,出动近百人对原水斗新围山嘴头工业区内4栋面积约7900平方米永久性大型厂房进行拆除。

深圳商报8月23日讯(记者 孙波 通讯员 陶宇儿)8月22日上午,龙华区龙华街道多部门联合行动,出动近百人对原水斗新围山嘴头工业区内4栋面积约7900平方米永久性大型厂房进行拆除。

据悉,本次拆除的山嘴头工业区位于龙华街道工业路和骏龙路交会处东北侧,现场堆放着大量建筑材料,甚至有部分人员居住并生明火做饭,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顺利解决这一“老大难”问题,街道相关部门多次现场实地调研,综合分析研判,确定了从易到难、逐步推进的清拆工作思路,并制定详细拆除方案。执法人员多次到现场排查摸底,积极回应合理诉求,妥善做好与业主之间的沟通工作,并督促其尽快搬离。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