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南山展区亮相深圳房博会

南山展区亮相深圳房博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2019深圳产业园区、城市更新、城市土地和房地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开展,南山区作为参展商之一,总结展出了南山区城市更新10年来的精彩历程。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曾贤平 通讯员 张景琼)近日,2019深圳产业园区、城市更新、城市土地和房地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开展,南山区作为参展商之一,总结展出了南山区城市更新10年来的精彩历程。

据悉,南山区一贯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提高城市发展质量和提升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为核心,合理有序推进城市更新工作。经过十年的谋划实践,南山区打造了多项城市更新标杆项目。华润大冲、蛇口网谷宝耀片区、侨城坊等项目通过拆除重建更新,为南山产业升级改造提供了重要载体。价值工厂、南海意库、华侨城创意园等项目通过综合整治,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意设计文化艺术高地。

未来南山区将通过西丽湖国际科教城、高新区北区、蛇口老镇的片区统筹,实现空间倍增和产城融合的总体目标,为全区全力打造“中国硅谷”核心区,奋力迈进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