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龙华街道集中拆除违建板房1900平方米

龙华街道集中拆除违建板房1900平方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7日,龙华街道查违办出动执法人员约60人,对景龙社区内一处存在安全隐患的临时建筑板房依法进行拆除,面积约1900平方米。

【深圳商报讯】(记者 孙波 通讯员 陶宇儿)8月7日,龙华街道查违办出动执法人员约60人,对景龙社区内一处存在安全隐患的临时建筑板房依法进行拆除,面积约1900平方米。

据悉,此次拆除板房位于建设路与太平路交汇处,高两层,占地面积约950平方米,均用彩钢板搭建而成。主要用作办公及住人,因时间较久,板房老化,且采用易燃材料,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

为了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对违建现象第一时间进行查处,多次上门与业主协调沟通,督促当事人进行自拆,加大帮拆、助拆力度,向其阐明法律法规,做好拆违前工作。并在拆除之前,对现场进行清空,保证了拆除行动的顺利进行。

龙华街道查违办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龙华街道将继续对占压公共空间、侵犯群众利益、存在安全隐患,危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违法建设,坚决予以拆除,把违法建设遏制在萌芽状态,防止违法建设反弹回潮。同时,积极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管理机制,不断扫清监管盲区漏点,确保“零违建”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