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67个主要城市新房均价环比微跌

67个主要城市新房均价环比微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58同城、安居客发布2019年7月《国民安居指数报告》。数据显示,7月,全国67个重点监测城市新房均价环比微跌。

晶报讯(记者 李果)近日,58同城、安居客发布2019年7月《国民安居指数报告》。数据显示,7月,全国67个重点监测城市新房均价环比微跌。

据《报告》显示,7月全国67个主要城市平均房价为16412元/㎡,环比下跌0.02%。《报告》显示,家庭居住和改善型需求依然是新房市场主流,在户型选择上,用户的3居室需求占比为44.6%,2居室需求占比为34.1%。

58同城、安居客房产研究院首席分析师张波认为,今年以来,楼市调控政策明显体现出“张弛有度”, 虽然7月政策收紧释放的信号更为明显,但并不代表未来市场会单边从紧,依然会保持“张弛有度”的态势,上半年部分城市的土地热、房价上涨在政策之下得到明显控制。从下半年来看,楼市从稳是大概率事件,整体经济环境、房地产融资环境、需求侧调控力度是影响楼市基本面的主要因素。房地产融资环境则直接对房企的形成明显影响,需求侧的调控不放松的趋势下,下半年楼市出现过热的几率会明显较小。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