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央行要求各类银行合理控制房地产贷款投放

央行要求各类银行合理控制房地产贷款投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人民银行昨日对外表示,各类银行要转变传统信贷路径依赖,合理控制房地产贷款投放,加强对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信贷支持。

晶报8月1日讯 中国人民银行昨日对外表示,各类银行要转变传统信贷路径依赖,合理控制房地产贷款投放,加强对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信贷支持。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银行要调整优化信贷结构,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认真落实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保持房地产金融政策连续性稳定性。保持个人住房贷款合理适度增长,严禁消费贷款违规用于购房,加强对银行理财、委托贷款等渠道流入房地产的资金管理。加强对存在高杠杆经营的大型房企融资行为的监管和风险提示,合理管控企业有息负债规模和资产负债率。(新华)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