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龙华推动国土空间提质增效 可超额完成15公顷土地整备

龙华推动国土空间提质增效 可超额完成15公顷土地整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以来,龙华区土地整备已验收入库土地9.78公顷,正在办理验收入库11.74公顷,预计能超额完成15公顷的目标任务。

深圳特区报8月1日讯(记者 张尉心 杨明铭)记者从昨日召开的龙华区2019年“加快国土空间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十大专项行动工作会议暨拆迁攻坚现场会获悉,今年以来,龙华区土地整备已验收入库土地9.78公顷,正在办理验收入库11.74公顷,预计能超额完成15公顷的目标任务。

会议期间,区委书记杜玲率队,区有关单位负责人考察交流了土地整备工作经验,区十大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2018年以来龙华区十大专项行动任务完成情况。据悉,2018年十大专项行动中,龙华区普遍超额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年度任务指标,违法建筑空间管控、土地整备(利益统筹)、建设用地清退和城市更新等4项指标完成率跻身全市前三。据统计,2018年,龙华区消化各类违法建筑391万平方米,完成量全市第三;土地整备审定实施方案覆盖面积44.36公顷,完成率达147.87%,全市排名第三;全年释放37.15公顷产业用地;实际清退建设用地面积213公顷,完成率为266%,完成量和完成率均为全市第一。

杜玲表示,全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一线,调查研究,互学互鉴,取长补短,以更强的作风、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举措,打赢国土空间提质增效攻坚战,实现龙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