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宝安区上半年开工筹集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7322套

宝安区上半年开工筹集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7322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悉,今年上半年,宝安区住建局加大住房筹集力度,积极探索“规模化租赁+企业合作筹集”双轨并行模式,上半年共开工筹集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7322套、供应1207套。

深圳晚报讯 (记者 秦瑶)近日,宝安区住建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住建系统下属各单位均对上半年工作做了汇报。今年上半年,宝安区住建局围绕“城建卫士、产业助攻、民生基石”的定位,全力以赴促发展、保安全、促稳定、惠民生、提质量、优服务、强队伍为重点,多个领域亮点纷呈。

宝安区住建局局长彭颖出席会议并总结了2019年度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工作计划。据悉,今年上半年,宝安区住建局加大住房筹集力度,积极探索“规模化租赁+企业合作筹集”双轨并行模式,上半年共开工筹集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7322套、供应1207套。

不仅如此,今年上半年以来,宝安区住建局在工程招投标领域、建设科技应用发展领域、政务服务领域、建筑施工质量安全领域、廉政和作风建设领域等都有不俗的成绩。如新推出“零跑动”事项6个,“即办件”4个,全局审批事项97个等。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