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南山2019年度人才安居住房定向配租

南山2019年度人才安居住房定向配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天从南山区人才和保障房分配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南山区2019年度人才安居住房定向配租审核工作已经完成,申报的企业和机构共计697家,经审核入围有647家,相关名单7月23日至29日在南山区政府网站正式公示。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慧琼)记者昨天从南山区人才和保障房分配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南山区2019年度人才安居住房定向配租审核工作已经完成,申报的企业和机构共计697家,经审核入围有647家,相关名单7月23日至29日在南山区政府网站正式公示。

公示期间,市民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方式向区人才和保障房分配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或南山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为了便于调查核实,鼓励实名反映问题并提供联系方式,有关部门将按规定予以严格保密。计划在8月2日前后,各行业主管部门将向入围《南山区2019年度人才安居住房定向配租名录》且公示无异议的企业和机构发放分配通知书。

该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提醒,不同的人才住房项目,租赁合同及入住手续的办理时间、管理模式也不同(例如:通过市场租赁的华润有巢公寓、万科云城泊寓项目,将按照项目运营方安排,采用分批次或集中办理入住的方式进行),企业和机构应根据对应项目的分配通知书要求,提交相关资料,办理入住手续。工作日上班时间可致电南山区住建局、人才安居公司、区人才工作局等相关部门咨询。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