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中心城再添大型旧改,德弘基打造占地近15万㎡商住综合体
2019-07-23 09:31
来源: 中原大咖

龙岗中心城再添大型旧改,德弘基打造占地近15万㎡商住综合体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将拟定的《龙岗街道东一、东二村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草案)公示。

项目名称为东一、东二村片区城市更新单元,位于龙岗街道,拟更新方向为居住、商业功能,拟拆除用地面积合计超145488㎡。

本次公示期为2019年7月19日至2019年7月29日。城市更新单元涉及城市总体规划强制性内容的,须按城市总体规划强制性内容有关要求执行。

一起来看具体内容:

东一、东二村片区城市更新单元位于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深圳市龙岗中心医院以南,同富路以西、南约河以北、龙岗大道以东地带。现状建筑面积239066.87平方米,此区间为龙岗街道东一、东二村片区住宅及工业厂房的老建成区。

项目拟拆除重建用地145488㎡,拟更新方向为居住、商业功能。项目拟拆除重建范围内应落实不少于10979平方米的医疗卫生用地、落实用地面积不小于17880平方米的绿地、共落实不少于60233平方米的公共利益用地,贡献率约为41.4%。

项目周边500米左右有双龙地铁站,是深圳地铁3号线(龙岗线)的东端点站,未来还可在此乘坐16号线。北邻龙岗中心医院,附近有龙岗中学、龙岗中心小学、龙岗街道中心幼儿园、双龙公园、八仙岭公园等。

公告显示,项目申报主体为深圳市德弘基房地产有限公司。

据悉,德弘基集团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深圳。经过近十年来的发展,项目开发辐射至深圳、东莞、河南、湖北等多个区域,主要以房地产开发、商业经营为主综合型企业,曾先后打造了黄旗山一号、蜜糖、帕提欧、等众多大型综合体、精品住宅项目。

此前,德弘基集团曾联手碧桂园集团,在宝安中心区打造集智能住宅、商业、商务办公于一体的城市封面综合体项目“前海荟”。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