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大鹏新区拆除违建自我加“量”

大鹏新区拆除违建自我加“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2日中午,记者在大鹏新区召开的“国土空间提质增效”工作部署会上获悉,新区在市下达的42.08万平方米减存量任务的基础上,自加压力至年底将完成减存量任务150%,拆除各类存量违法建筑63万平方米,为新区加快建设高质量“美丽大鹏”提供充足的发展空间。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张连城)22日中午,记者在大鹏新区召开的“国土空间提质增效”工作部署会上获悉,新区在市下达的42.08万平方米减存量任务的基础上,自加压力至年底将完成减存量任务150%,拆除各类存量违法建筑63万平方米,为新区加快建设高质量“美丽大鹏”提供充足的发展空间。

昨日上午,大鹏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率新区各部办、办事处领导干部88人,到光明区考察学习“国土空间提质增效”工作经验。中午1点回到新区后,立即召开以“学习光明找差距再燃激情抓落实”为主题的“国土空间提质增效”工作部署会。

会上,各部门、办事处负责人谈感受、谈体会,找差距、定措施,纷纷表示,将以光明区干部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新区在粤港澳大湾区新一轮的发展中贡献大鹏力量。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