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地产>房产新闻>

90后发力 今年上半年买房占比超两成

90后发力 今年上半年买房占比超两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已经过半,深莞惠楼市究竟有了怎样的变化呢?日前,乐有家研究中心发表了《2019年上半年深莞惠楼市报告》。据介绍,上半年深圳新增一手住宅171万平方米,是3年来新增供应最多的。同时《报告》也指出,90后在购房占比上也是稳步上涨,已经达到了两成以上。

晶报讯(记者 李果)2019年已经过半,深莞惠楼市究竟有了怎样的变化呢?日前,乐有家研究中心发表了《2019年上半年深莞惠楼市报告》。据介绍,上半年深圳新增一手住宅171万平方米,是3年来新增供应最多的。同时《报告》也指出,90后在购房占比上也是稳步上涨,已经达到了两成以上。

据乐有家研究中心介绍,莞惠两城6月底去化周期分别高达11.4及14个月,深圳去化周期为9.5个月。《报告》中也提出,无论是深圳还是东莞,90后购房者占比均超过两成,成为第二大购房群体,少部分00后也开始加入购房大军。数据显示,80后购房占比达到六成,而90后购房从去年的18%一下上涨到22%,00后购房为1%。2019年上半年深圳二手住宅热销楼盘中,有5盘来自龙岗区,3盘来自福田区,其中位于龙岗的振业峦山谷花园为交易量冠军。

乐有家研究中心负责人指出,上半年深圳均租价格稳步上升至73元/㎡,环比上涨1.39%;东莞则创下新高至28元/㎡,环比上涨4.1%。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