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龙岗首批户籍在册轮候人公租房认租初审合格名单“出炉”

龙岗首批户籍在册轮候人公租房认租初审合格名单“出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2019年第一批次龙岗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公共租赁住房认租申请初审结果日前已出炉,共有申请条件合格的家庭4726户。

晶报讯( 记者 李海若 通讯员 李小燕 唐永国)记者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2019年第一批次龙岗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公共租赁住房认租申请初审结果日前已出炉,共有申请条件合格的家庭4726户。

为确保选房事宜公开透明,申请条件合格的4726户家庭将于2019年7月8日至12日在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建设局子网站(http://www.lg.gov.cn/bmzz/zjj/)进行公示。同时,此次安排看房时间为2019年7月9日至15日,初审合格家庭以自愿为原则,根据流水号在规定时间自行前往各项目看房。

据了解,龙岗区今年首批次面向龙岗户籍在册轮候人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工作于今年6月10日启动,供应房源472套,配租住房有134套位于坪地街道坪达雅园,338套位于坂田街道风清林苑。配租对象为今年6月10日18:00属于龙岗区户籍,且同时已在深圳市保障性住房统一轮候系统登记为龙岗区户籍的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人。截至2019年6月20日,认租申请工作结束,经初步审核共4726户家庭符合条件,认租家庭可登录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建设局子网站(http://www.lg.gov.cn/bmzz/zjj/)查看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