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宝龙大道首座人行天桥投入使用
2019-07-09 09:27
来源: 深圳晚报

龙岗宝龙大道首座人行天桥投入使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晚报讯(记者 郑燕妹 通讯员 周维朕 温耀松)近日,龙岗宝龙大道首座人行天桥——2号人行天桥已完工并投入使用,给周围居民的出行带来了很多便利。

记者了解到,宝龙大道首座人行天桥的通行一直备受周边居民的关注,原来宝龙大道周边花园小区较多,距离最近的人行横道有数百米远,此前附近的居民、学生出行只能通过宝荷沙荷路口,来往的车辆很多,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新修的2号人行天桥正好位于仁恒峦山美地小区与振业峦山谷小区之间,横跨宝荷路,大大保障了居民、学生的安全出行。

记者从宝龙街道了解到,该天桥为宝龙街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之一。为进一步加快完善片区公共配套设施,方便居民出行,宝龙街道将送出一系列的交通设施建设“礼包”:如正全面推动的高科西路(碧新路-宝横路)市政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开工建设,明年年底完成通车,道路建成后将极大地缓解比宝二路—宝荷路交叉口的交通压力;还有同富路(爱南路-兴农路)市政工程,建成后将形成一条南北通向的城市支路,既能有效缓解深汕路的交通压力,又促成龙新社区与同心社区之间的互联互通。此外,碧新路北段目前剩余约0.8公里断头路,预计今年9月碧新路北段大浪路口段可完工通车。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