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梅汕高铁丰顺东站站房主体施工完成

梅汕高铁丰顺东站站房主体施工完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梅州市丰顺县委办获悉,位于丰顺县汤坑镇石联村的梅汕高铁丰顺东站站房主体施工近日全部完成,目前装修工作接近尾声,计划7月底全面完工。

深圳特区报丰顺7月4日电(记者 吴绪山 通讯员 胡金辉)记者从梅州市丰顺县委办获悉,位于丰顺县汤坑镇石联村的梅汕高铁丰顺东站站房主体施工近日全部完成,目前装修工作接近尾声,计划7月底全面完工,而站前广场正在加紧施工,确保如期完工。

据丰顺东站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丰顺东站出站厅、售票厅、夹层室内精装修已全部完成,候车大厅吊顶施工完成85%,外立面幕墙整体完成90%,站台雨棚装饰装修已基本完成,整体装修工作进入收尾阶段。丰顺东站是梅汕高铁上的一个停留站点,丰顺东站车场总规模为2台4线,站房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最高聚集人数为600人。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