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大浪街道全力冲刺“半年红” 拆除超期临建3300平方米

大浪街道全力冲刺“半年红” 拆除超期临建3300平方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6日对石观工业区水利土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3处超期临建进行集中拆除,面积约3300平方米,全力冲刺减存量“半年红”目标。

晶报6月27日讯(记者 张定平 通讯员 彭映霞)临近上半年收官,大浪街道查违办坚持“以拆促控、以拆治违”的原则,于6月26日对石观工业区水利土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3处超期临建进行集中拆除,面积约3300平方米,全力冲刺减存量“半年红”目标。

据了解,此次拆除的3处临时建筑,位于大浪街道同胜社区石观工业区内,占地面积约1950平方米,2处建筑高2层,1处建筑高1层,总建筑面积约3300平方米,均在临建库内。临时建筑所处地块已于2016年申请手续,作为龙峰三路连接段市政工程的施工与维修设施临时用地。经核查发现,该地块临时用地手续已于今年5月9日到期。

此次大浪街道查违办组织开展超期临时建筑专项清拆行动,出动人员65人次,车辆7台次,对石观工业区水利土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3处面积约3300平方米的临时建筑进行集中拆除。下一步,大浪街道查违办将继续保持查违高压态势,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铆足干劲拆违建,奋力冲刺“半年红”目标,为下半年查违攻坚行动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