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预告|深圳5宗住宅用地今天下午集中出让

预告|深圳5宗住宅用地今天下午集中出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天(6月24日)下午3时,宝安、龙华、光明、坪山4区将以“单限双竞”的形式出让5宗宅地,起始总价达到了154亿元。

深圳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潘润华 万翠霞)今天(6月24日)下午3时,宝安、龙华、光明、坪山4区将以“单限双竞”的形式出让5宗宅地,起始总价达到了154亿元。此次住宅用地集中出让是深圳2019年首拍,也是深圳近年来住宅用地出让数量最多的一次,吸引了30多家房企报名,每块地均有10家以上报名。记者获悉,光明光明大道地块最受追捧,报名的房企高达20家;其次为光明观光路地块,报名者达16家。由于参加拍卖的房企大都竞拍多个地块,30家房企分成了80组参加竞拍。

   记者了解到,参拍企业中以央企阵容最为强大。不完全统计,本次参拍的央企及其下属公司包括:中海、华润置地、金茂(中化集团)、保利、招商蛇口、中国交建等。地方国企除了深圳国企深业集团外,北京的首创、首开、金融街,广州越秀、珠海华发、厦门建发也出现在名单中,还有深圳地铁为第一大股东的万科。


   深圳新闻网将在6月24日下午3时直播出让全程,欢迎点击围观:

 直播|深圳5宗住宅用地今日集中出让

五宗地出让条件: 

1.本次出让宗地采用“单限双竞”的办法以挂牌方式出让,即:限成交地价、竞成交地价、竞只租不售的人才住房面积。 

2.本次出让宗地建设普通商品住房,竞配建只租不售的人才住房。 

3.项目用地内可销售的住宅套内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的普通住房的建筑面积和套数占比不低于可销售商品住房总建筑面积和总套数的70%。

以下为今天下午拍卖的地块基本情况:

   光明地块——居住用地A510-0152出让宗地基本概况:该地块位于光明区光明大道东侧、华裕路北侧,土地面积18,428.72 m²,建筑面积73,710.00 m²,70年产权。

  光明地块——居住用地A510-0151出让宗地基本概况:该地块位于光明区观光路北侧、明政路南侧,土地面积46,019.51 m²,建筑面积184,070.00 m²,70年产权。

   龙华民治地块——居住用地A817-0609出让宗地基本概况:该地块位于龙华区民治街道,土地面积32,666.72 m²,建筑面积148,300.00 m²,70年产权。

   宝安尖岗山地块——居住用地A122-0360出让宗地基本概况:该地块位于宝安尖岗山,土地面积38,880.19 m²,建筑面积121,310.00 m²,70年产权。宝安区A122-0360出让宗地原《出让合同》第九条“土地利用要求”第(四)点“建筑高度或层数:高层并满足航空限高要求”修改为“建筑高度或层数:≤100米并满足航空限高要求”。

    坪山地块——居住用地G12107-8063出让宗地基本概况:该地块位于坪山区老坑路与盘松路交汇处东北角,土地面积18,428.72 m²,建筑面积73,710.00 m²,70年产权。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