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百万房地产经纪人高学历占比提升

百万房地产经纪人高学历占比提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58同城、安居客举办的“智慧服务·开放共赢”房地产新聚能峰会在京开幕,会上,《2019百万房地产经纪人生存报告》正式发布。

晶报6月24日讯(记者 李果)日前,58同城、安居客举办的“智慧服务·开放共赢”房地产新聚能峰会在京开幕,会上,《2019百万房地产经纪人生存报告》正式发布。该报告从年龄、性别、学历、薪资结构、业务能力、居住生活情况等维度出发,详尽展现国内百万房地产经纪从业者的生存现状。

数据显示,经纪人行业男性居多且呈年轻化趋势,大专及以上学历占比近半,六成房地产经纪人有固定底薪;业务能力方面,八成的房地产经纪人认为拥有过硬的专业能力是最重要的技能,绝大多数房地产经纪人都会通过学习提高自己,81.4%的经纪人每天花半小时以上的时间去学习专业技能。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房地产经纪从业者以男性居多,占比高达64.1%,其中90后的年轻人占比高达52%,行业整体呈现年轻化趋势。90后、00后房地产经纪人的加入为房地产经纪行业补充了新鲜血液,年轻与活力成为中国特有房地产经纪行业代名词。 

[责任编辑:万翠霞]